你让他吃他太瘦了

凯源到得了💙💚

日常开个小脑洞


just早上乘公交车的时候开的脑洞~

很多年以后,王俊凯现在一群记者面前,准备着回答各种关于自己新专辑宣传的问题。相比当年的少年组合队长面对尖刻的问题不知所措,连面部肌肉都有些不自觉地紧张,现在的王俊凯已经可以游刃有余地对付记者各种刁钻尖刻的提问。

“小凯,我们发现你很少谈到你的感情生活,今天愿意跟我们分享一下吗?”艺人的感情生活一向是备受关注的,哪怕你永远拒绝回答,记者们依旧问得乐此不疲,好像终有一天你会招架不住承认自己的某段感情。王俊凯也深谙此中的道理。

“嗯...首先呢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心,这么多年能够一直得到大家的关心、支持和喜爱,我真的觉得特别荣幸。我现在呢,家庭生活特别幸福,所以真的特别感谢大家!我其实是很愿意跟大家分享的,不过今天我是来宣传新专辑的,题外话我们下次再聊可以吗?我毕竟准备这张专辑花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诶!”

眼前这个即将跨入而立之年的男人,卖起萌来依旧让人忍不住捂心脏。可是记者的职业素养是不会丢的,尤其当你面前站着的是个备受瞩目的天王。


“可不可以再具体一点?就简单地回答一下嘛!可不可以说一下,平时孩子比较黏着谁?”

王俊凯暗自叹了口气,转头向一旁的经纪人确认后,说:“那行吧,就回答这一个哦。其实呢,我最近筹备新专辑,真的挺忙的,没留特别多的时间给家里人,所以孩子最近不怎么黏我。想起来挺内疚的,还是要谢谢家人的支持!”

“那孩子黏着你的另一半,心里会不会有一点落差?”记者依旧穷追猛打,不肯放弃。

“不好意思,这已经是第二个问题了哦!”一旁的经纪人解围道。

可是这次王俊凯没有拒绝,反而洋溢着满脸的幸福抢着回答:“不会啊,因为平时王源儿比较黏我。”



记者OS:我到底为什么强行给自己喂这一把狗粮!

评论(1)

热度(32)